乙梦女,jump系(op为主),寡夫文学。网络一线牵,珍惜这段缘ღ(爱发电账户同名!企鹅群「花椒树下你和我」群号1091348030)

波鲁萨利诺✖️你【厌花落】02

#OP乙女向

#原著向

#你竟然演我✖️老娘就演你怎么了

#屑屑黄的成人童话

#4章左右完结


“也曾同在华堂宴,佯佯拢鬓偷回面。”



————


说是「老师」的本能也好、自大也好,泽法很高兴有着能一眼看透自己学生的能力。


从执教军校那群-刺-头的第一天开始,这份能力就一直指引着他做出正确的选择。


但有时候知道太多,不见得是件好事情。


固执、天真、莽-撞、诡谲、狡诈、犹豫……在大海上,没有完全相同的人。人的灵魂,就像新世界的雪一样,不同的岛屿下着不同的雪,各自有各自的隐-秘和皎洁。


在记住「波鲁·萨利诺」这个名字起,泽法就知道那个见习海兵会是个大麻烦。


实战演练的封闭山谷里,男人潜伏在密林中,如猿猴般敏捷越过一片又一片鲜血;沸腾的「霸气」沿着密林斑驳的阳光四溢。一阵又一阵光爆中,同伴和敌人早已横在泥土里。而察觉到泽法的目光后,衣衫破烂的海兵却只是将一点无辜的笑意挂上黝铜的皮。


“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:为什么不选择潜伏突进,而是直接进攻?”泽法戴上墨镜,走近半湿的爆竹般、还冷不丁溅着光花的男人。


“耶~为了能救下更多的同伴嘛。”男人收回尚未褪尽的杀意,很随意地行了一个军礼。


撒谎。


泽法冷笑了,随即重重破开一拳,茶色墨镜应声而裂。“你太依赖能力了,小子。”


本部军校的「怪物一期生」,就这样满脸鼻血,却神色自然地倒在地上。


硝烟嚣飞的土坑边,泽法想起了曾在海上遇到的、那些臭名昭著的大海贼——他们和波鲁·萨利诺拥有同样的眼神。


那种平静又疯狂的、一无所有的恶念。



————


海圆历1508年,「世界会议」结束的隔天,萨卡斯基和一众将领回到了本部述职。


在本部大楼的顶层走廊上,萨卡斯基遇到了多年不见的同窗波鲁·萨利诺。


“真巧耶~萨卡斯基。”他的同窗还是那副帮派混子的模样,嘴里叼着常年不变的劣质烟草。


“日常述职而已。倒是你,大老远的从G-2过来做什么?”萨卡斯基皱着眉,余光打量着穿衣品味毫无长进的同窗。


“嘛,我不过休假日回来转转而已~”


“我看是某人在驻地又惹上了女人,回来避风头的吧?”


“耶~好可怕的直觉,不愧是萨卡斯基~”


他的这位同窗,就算是严厉的空元帅,也对其业务能力挑不出错来。唯一不靠谱的地方,除了糟糕的穿衣品味,也就是传闻中极其混乱的si生活情况了。


对于众人口中津津乐道的「薄幸」,同为男人的萨卡斯基只是嗤笑。


那些犬马声色的-旖|-旎、一掷千金的豪爽、和见异思迁的无情,似乎只是……一个白痴男人的伪装和自我折磨而已。


约莫是「大航海时代」的头两年,他和萨利诺经历了一场称为「绝望」也不为过的海战。


发起总攻的前一夜里,他在空荡的甲板上看见了萨利诺。这位一向不爱提起自己的神秘主义者,却破天荒向他这个「宿敌」搭话。


“萨卡斯基,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魔女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啊,被魔女诅咒了耶~”男人笑看着远处值班室里的人影憧憧,夜色里的大海好像蛰伏着巨兽,等待无知的人类走进它的腹中深渊。


“……和我有什么关系吗?”


闻言,身披「正义」的男人只是弯了下嘴角,又似乎在忍耐着什么怒意一样,自顾自说下去。“她告诉我,一切都会过去的。”


“但是她没有告诉我到底要用多久耶~”


“真是狡猾的女人。”


萨卡斯基惊诧地端详起同窗,明明是和往常一样的平静调侃,半阖的眼睛里却满是混杂着……怨恨和卑戚的痴狂。


忽然,他就明白了——为什么这位一帆风顺的天才海军,总是能够做到事不关己的狠绝和老成。


因为不可一世的波鲁·萨利诺,早就失去了可以在意的东西。



————


年少无知的你,以为做魔女最惨不过是流落街头。大不了嘛,一把扫帚、一个地摊,一个工作日、一个奇迹。


然而你低估了来自上层位面的恶意。


没错,你在家里睡觉的时候被烧死了。嗯也不是魔女歧视啥的,放火的人很明显有着较高的种族平等意识。


他爷爷的把整个镇子都烧死了。


这也是为什么你一睁眼,就看到了常年活在梦里的妈妈。


“??妈?为什么你长得像鬼一样?”


“因为这里是地狱,小甜心。”


你吞下一嗓子口水,怂兮兮地左看右看。无数扭曲的灵魂飘在虚空中,阴森中又不缺具体,很明显不是你容量有限的大脑能想出来的梦。“所以……我死了?”


“哎呀,我们家小甜心就是聪明呢~”


??这不是重点好吗?


“不过,你还有一次免费复活的机会。因为小甜心你「血脉觉醒」了呢~”


“回去吧,这里还不是你该来的地方。要记住哦~我们一族的「爱怜」,会给世间带来「不幸」。真令人激动,对吧?小甜心加油!妈妈看好你!”


怎么说呢,槽点太多反而不知道从何吐起……反正你白捡一条命就对了。


忽然,你感觉有什么柔软的东西在拉扯你的身体,一念之间,万鬼淡去,汹涌的海水倒灌入口中。


等等别刚复活就被淹死吧……你哆嗦着咬破手指,在心脏处用血画起「浮空阵」。


然后你听到了乍响在耳边的嘈杂骂喊和呼救。


你睁开眼。


灿烂温暖的阳光下,十几艘军舰悬在空中,像下饺子一样往海里倒人。这厢白--h-u-a-h-u-a的海浪、那厢白--h-u-a-h-u-a的海军披风,还有白--h-u-a-h-u-a逼近的刀光和杀意。


视觉效果特别壮观 :)



————


升任本部大将的同一天,萨利诺,不,黄猿接管了「海军科学部」的督导和研发工作。


年近五旬的他,这些年渐渐学会了放下。


就职典礼上,火烧山对他说,他现在是海军门面了,以后应该抽好一点的烟。


黄猿只是笑着告诉热心的学弟,他已经戒烟了。


一旁同样升职的萨卡斯基闻言,拿着一杯香槟走过来。他似乎听到了很有趣的事情,眉头都平了几分。


“哼,你竟然也有开窍的时候。”


“毕竟年纪大了耶~这把老骨头可经不起折腾了。”黄猿举杯示意,冲着自己的腹黑同窗一饮而尽。


觥筹交错的人群中央,黄猿忽然发现,自己再也记不清珀夏的脸了。连声音也模糊如深海的落雨。


他抬眼望去,「圣地」四处生长交融着欢笑和朝气。一张张茶色的脸挡住了曾经零落安静的岁月。


黄猿放下酒杯,走向被簇拥着的、调职「世界政府」的空。散漫的揶揄重新浮现在他的脸上。


或许此生,他不再会有悲喜。


这样也好,黄猿想到。



————


“黄猿大人!刚刚「科学部」传讯,新世界的第三研究室的海域上,发生了针对「海军」的「恶意袭击」事件。”


刚刚走马上任的黄猿,坐在崭新的办公室中,慢悠悠收起指甲刀。“耶~那么袭击的凶手是谁,现在搞清楚了吗?”


“目前身份不明。据驻守的战桃丸队长报道,凶手是一个戴着黑色尖帽的年轻女人。”


听到这里,黄猿的眼皮不禁跳了一下。这算什么?是神在嘲弄他吗?让刚刚放下过去的他,又想起那个女人。


“死伤很严重嘛……老夫亲自去一趟好了。”黄猿从报告书里抬起头来,起身大步向办公室外走去。


早点解决的话,回来还能赶上饭点。说什么也不能错过今天食堂的「香蕉便当」啊。


同时,事件的现场。


你狼狈躲着一群发疯的海军。迟钝的身体还不适应「觉醒」的魔力。


“那个,这位大哥啊,不,这位帅气的小哥哥。都是误会!我看大家长得都很面善,要不我帮各位算算姻缘,然后我们就扯平?”


“大胆狂徒!!竟敢亵渎「正义」!!”


“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!!!”


你哭爹喊娘地一会蹦到天上,一会摔进海里——这四处乱撞的魔力真的不是什么假冒伪劣的大力丸副作用吗?


就在你感觉自己要苟不住的时候,你好像看到了熟悉的闪光。


“「光速踢」~”


刚刚找到一块倒扣的军舰落脚的你,傻在了当场。来不及了。


完了。对不起老妈,我辜负了列祖列宗的希望,没有完成您为祸人间的遗愿。


然而你并没有感觉到疼痛。只听一声爆炸般的巨响落在耳侧。


你抬头望去,和一位身披「正义」的大叔四目相对。爆炸引起的碎石乱舞,浪花把军舰拖向深海,在越来越高的天空和越来越浑浊的漩涡中,你感觉到男人充满侵-略-性的复杂目光扎在你身上。


“那个……这位先生,免费算命了解一下?”


然后惊魂初定的众将士,就目睹了他们在四皇和五老星面前也不输气势、运筹帷幄心智坚定的黄猿大人……


在下旋的海浪中,死死w-e-n住了虽然穷凶极恶、但是明显年纪差了一辈不止的神秘罪人。


战桃丸:???要哭了!老爷子你身后的正义披风要哭了啊喂!



*****

蠢椒没有找到屑屑黄驻扎G-2的时间,这里私设为1502(罗杰死后、奥哈拉被屠岛前)—1509(泰格被通缉)之间的7年。升职大将的时间设定在1514年(明哥成为七武海)。


没想到大家这么挂念香叔,我……发誓搞完屑黄就去写。真的 :D


可恶,为什么我总是把女主写得很沙雕!我明明想写冷艳高贵的大姐姐!


话说其实写屑黄的时候,很想和隔壁盃哥联动,就是看两个被抛弃的老男人哭唧唧(不是)互相取暖那种。

但是我成功抑制住了自己的冲动。哈哈。


评论(25)
热度(15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花椒不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