乙梦女,jump系(op为主),寡夫文学。网络一线牵,珍惜这段缘ღ(爱发电账户同名!企鹅群「花椒树下你和我」群号1091348030)

【OP乙女】川柳大小姐想让我心肌梗塞(七武海+百兽团)


#兴风作浪的姑奶奶✖️狗男人们的敢怒不敢言

#放飞自我的段子,伪川柳体

#降智警告

#广义的百兽团&广义的七武海

#为什么TAG只能打10个



🐽克洛克达尔


她问我  在对决草帽时


没有使出「沙暴送葬」


是因为查克拉不够了吗


——《??哈?》



🐽鹰眼


她经常找借口来拜访我


我说自己不会接受她


她却拉起我的手  说空巢老人并不可耻


——《女人报上你的名字》



🐽多弗朗明哥


她常在失眠的夜里


轻轻拿出两根棒针


把我抽成线团  来织毛衣


————《甜心德岛这疙瘩是热带》



🐽巴基


她拿着大喇叭  满军舰隔空喊道


卡莱巴利  卡莱巴利  巴基快递厂倒闭了 


王八蛋王八蛋巴基老板 


欠下了海军3.5个亿  带着他的小狮子跑了


——《别以为本大爷不敢打女人啊混蛋!!》



🐽特拉法尔加


她第一次温柔呼唤了我的名字


结果是让我开ROOM


去帮她称体重


——《你再怎么排列组合四肢》

——《那个数字也不会变的好吗》



🐽狂死郎


她对天发誓  


从来没有用我的假刘海


打过蟑螂


——《在下怎么就不信呢》



🐽凯多


她趁龙形的我醉酒时


给我刷了层白漆


还很严肃地说  不要忘记名字


——《老子本来就不叫琥珀主!!》



🐽霍金斯


她对稻草人娃娃说


发质干枯怎么办


认准北海霍金斯 您的居家旅行好选择


——《你觊觎我头发的样子认真的吗》



🐽烬


她爬上我的床


惊讶地问道


你这样躺着真的不会压到翅膀吗


——《是的不会谢谢关心》



*****

大和登场,爷的凯云结束了 :)

预感今后凯多的乙女和CP会断崖式下跌。我要趁着股市还没跌停,多写写凯三岁的乙女。


话说,我总感觉烬和推进城有点不干不净的PY关系(如果是像希留一样跳槽,那推进城的人才流失情况也太严重了吧。明显是缺政委了)


评论(22)
热度(464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花椒不麻 | Powered by LOFTER